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特种许可证办理 > 正文

健身房健身俱乐部

日期:2016/10/20 9:40:54 人气:7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开健身俱乐部需要办理的证件如下:
  一,开室内体育场所等首先第一步是持有个人申请的材料到文体局去申请《经营许可证书》,开健身俱乐部也属于体室内体育场所所以要申请《经营许可证书》。
  二,根据《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的相关规定,公共场所经营单位需到卫生部门取得“卫生许可证”后方可向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申请登记,办理营业执照。如经营羽毛球馆,属于公共场所经营单位,应在工商部门办理名称预先核准后,凭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到卫生部门取得相关前置许可后,持相关登记材料到工商部门办理营业执照。
  三,带上上述证件到本地的工商部门申请<<营业执照,其中申请;营业执照;提交材料:
  1,经营者签署的《个体工商户开业登记申请书》;
  2.经营者的身份证复印件;
  3.经营场所使用证明。
  4.申请登记的经营范围中有法律、行政法规和国务院决定规定必须在登记前报经批准的项目,应当提交有关许可证书或者批准文件复印件。
  5,委托代理人办理的,还应当提交经营者签署的《委托代理人证明》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
  四、经营范围有哪些
  器械健身、健身课程、销售定型包装食品、饮料;除法律、法规禁止经营项目以外的都可经营。

五、办理时间
  如提交的材料齐全,受理人员受理后,5个工作日核发营业执照。

本文网址:http://ptdj.org.cn/html/xkz/103.html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